2017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为全面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提高检验水平,严把质量关口。20177月,奥兴集团开展了“质量月”活动。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在生产过程中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促进全员参与质量工作的积极性,筑牢质量底线,落地质量措施,排查质量隐患,为即将到来的旺季打一场漂亮的质量保卫战。在开展大力宣传“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管控,从我做起”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把质量关,促进和保障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又一重大举措。

2017620日下午召开了“质量月”启动大会,所有管理人员参与会议。虽然会议在热闹的讨论中结束,但我们的质量月活动才刚刚开始,全员斗志昂扬、整装待发,铭记质量意识,分工有序,心系一处,为做好质量月活动而奋斗!

△质量月启动大会

△认真听讲的与会人员

本次质量月活动活动项目包括:操作工自检大比拼、GP12职能回归、压铸缺陷考核办法推广、工程师坐标技能专项培训、质量管控,领导先行等。各部门高度重视,从全方位、多工序开展培训及考试,切实提高员工自检能力,深入学习产品及量具知识,全面推进质量月活动的进程。

2017731日,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活动落下帷幕,召开了奥兴集团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回顾一月以来的活动开展,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司及部门指示和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参与、全面实施、逐步推进并不断完善,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各项具体内容与要求,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达到了理想的目的。通过认真分析问题的症结,提出合理的建议,拿出整改的方案,采取过硬的措施,扭转了过去存在的一些不良习惯。

没有对比,看不到距离,只有不断对比,寻求差距,取别人长处,改善自己短处,才会不断进步,质量工作亦是如此。

通过本次的质量月活动的学习及考核,相信所有员工都对自身及产品质量,能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总结经验,砥砺前行。


△质量总监聂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