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铃公司客户审核考察公司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2017年9月15日,爱尔铃公司的领导一行对我公司进行了现场审核考察。本次现场审核考察,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策划,以***标准和最严格要求,接受本次审核。

    在厂区参观过程中,爱尔铃客公司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奥兴集团副总经理孙立海对公司机加产线、压铸产线、三坐标室等的详细介绍,爱尔铃公司一行人员对奥兴集团严苛的标准化生产流程,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和***。随后还进行了VDA6.3审核及Karma项目TR评审,并与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技术上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策划,以***标准和最严格要求,接受本次审核。


    虽然本次审核考察已圆满结束,但奥兴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以及高标准严以律己的管理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公司与爱尔铃公司以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