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兴集团2017年会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7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8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8年2月5日下午1:30奥兴集团年终总结会在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张全熙、公司中***管理人员、及柳奥的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年终总结会,分别由生产技术、质量管理、柳奥项目、市场开发、项目开发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总结会最后 由董事长张全熙总结发言。回顾2017,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奥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确立了“1223”发展战略;“国际奥”成功开拓海外市场;柳州奥兴DCT360全面启动;精益生产管理稳步推动;生产经营持续增长;启动了百名大学生培养计划等,都值得大家去回忆和总结。展望2018,集团将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时代;产品及市场转型升级;持续变革推动精益生产管理;提高压铸模具制造和管理水平;经营绩效管理,推动股权激励制度等,公司与你共发展!

      下午4:30奥兴集团年会在温德姆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以“齐心齐力齐变革,共创共担共分享”的集团精神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鼓舞奋进的开篇视频秀、龙鼓贺岁、充满激情的诗朗诵、优美的男女声演唱、诗画般的舞蹈……特别是集团表演的小品《非诚勿扰2》将年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列掌声和欢呼声。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此次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奥兴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今年的抽奖环节还增加了一个特别项,用大家18岁的照片抽奖,在喜获奖品的兴奋中追忆时光,有欢喜也有感动!



       在一片致敬和欢呼声中, 2017年各部门表现***的员工及团队分别亮相舞台,收获公司的表彰和奖励。
       同时在厂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游园活动,让员工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树立***的榜样,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大家锐意进取,推动奥兴迈入新的台阶。





表彰***团队及员工
热闹的游园活动现场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奥兴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奥兴美好明天而奋斗!2018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谱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