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奥兴联合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8年11月27日

2018年10月11日,“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奥兴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奥兴集团董事长张全熙一行、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文胜、副院长刘毅出席签约仪式。


图:签约仪式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奥兴联合研究中心联合研究中心由成都奥兴投资有限公司与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联合成立。将打造集“科技研发中心、联合检测中心和产业孵化中心”为核心的“三位一体”新能源汽车产业汇聚高地。联合研究中心下设的联合检测实验室,定位于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检测与验证平台,将为新能源汽车动力与传动系统、电源系统研发与设计,提供全面、完整和***的测试与认证服务,力争成为中国西部权威、完整检测测试的咨询服务中心,将助推新能源汽车工业发展,将成为西南地区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产业的一张***名片,填补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检测能力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