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郑俊康一行莅临柳州奥兴汽配参观指导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8年11月27日

2018年8月23日上午9点广西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领市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1家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一行人莅临柳州奥兴汽配参观和工作指导。奥兴汽配总经理刘炳春、总监明亮等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郑俊康书记一行人员,并陪同参观。

郑俊康书记一行与奥兴汽配相关人员交谈

      奥兴汽配总经理刘炳春向郑俊康书记等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监明亮就新厂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自已新颖独特的看法,并做了详细的汇报。

郑俊康书记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郑俊康书记一行人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仔细聆听了生产经营情况的相关介绍。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并对公司产品的产量和质量的提升作出要求,希望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做企业先锋。 

郑俊康书记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最后,郑俊康书记邀请奥兴集团董事长安排时间到柳州共商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前景。对奥兴汽配作为国内知名的制造业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借助制造业***成长,创造更多社会就业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并表示奥兴汽配是一家有责任、有能力的企业,希望未来能带动影响更多中小企业在制造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同时也希望奥兴集团能越走越好,能够带动更多的柳州企业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