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书记率队来公司视察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8年11月27日
      9月20日,区委书记杨东升率队到我公司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的新厂区视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都奥兴集团董事长带领公司高管理热情接待了区学委书记杨东升一行人员,并陪同参观。
 

奥兴集团董事长张全熙向杨东升书记介绍公司技术团队相关人员

      杨书记首先在公司产品展区参观,每一件产品他都驻足观看并一一询问产品的特性和销售情况。在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杨书记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
随后,杨书记还和集团董事长张全熙进行深入沟通,就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和答疑。并要求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企业研发成果“牵线搭桥”,主动帮助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开辟更多国际市场,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全熙董事长向杨东升书记介绍公司主要产品


 

公司枝术人员向杨东升书记介绍公司产品特性
 

杨东升书记在车间现场参加

 

杨东升书记在三坐标室现场参加

      杨书记在得知企业围绕打造国际一流国内***的汽车零部企业目标,已建成柳州奥兴产业基地,拥有四川清华-奥兴新能源联合研究中心和国家检测实验室时,对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做法和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公司做大做强,为郫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