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手抓”有力有序“两不误”

来源:   本站      时间:   2020年03月23日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绝大多数工厂停工停产。

2月6日我司申请复工复产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面对重大疫情和困难局面,表现出的坚强信心、领导能力、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不仅***防控了疫情,更适时有序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月8日至今,区经信局副局长曾金福多次莅临公司,检查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及防控物资到位情况,对公司防疫工作予以肯定,现场复工通过批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并宣传对接政府相关扶持政策。

 

2月10日,工业港党工委领导检查防御物资及防御措施到位情况,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月12日,成都市督查组抽查企业复工状况,检查防情防疫物资到位情况及防疫措施是否满足复工条件。

2月13日至今,市、区公安局领导多次莅临公司指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收集企业复工阶段存在主要问题及困难。


 

 

2月13日,区纪委监督查组副书记罗德忠,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月16日,作为郫都区复工复产示范单位,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

 

 

2月22日,监督查组领导检查复工情况,指导相关防疫工作。

 

 

2月24日至今,区宣传部(文联)秘书长肖私杰及科长李洪兵多次莅临公司,检查企业防控和复工情况,收集复工复产阶段的问题和困难,并宣讲政府相关政策,帮助我司有序复工复产。

2月24日,区林业局领导,指导检查企业防控及复工情况,收集企业复工剪短存在主要问题及困难并宣讲政府相关扶持政策。

 

2月28日,区商务局领导,了解企业复工后需要帮扶的事项。

 

郫都区工业港管委会赠送口罩700只,消毒液50kg。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政部门的带领和帮助下,有各项补贴、技改等各项扶持政策强力支持下,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严防死守、主动出击,一定能尽快恢复产能,走出困境,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尽我所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