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凝心聚力 汇爱相助——凝心聚力 汇爱相助 郫都区隆重举行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路演活动

来源:   本站      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7月26日,“凝心聚力、汇爱相助”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成都市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路演活动在郫都区隆重举行,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之琳,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敏,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峰,区级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成员单位代表、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基金宣传片中正式拉开序幕。马敏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市拥军事业发展基金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呼吁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

杨晓峰同志宣读了《成都市拥军事业发展基金募捐倡议书》,倡议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拥军事业中来,踊跃参与公益捐赠,向困难军属、退役军人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国防和拥军事业。


四川杨国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代表捐赠企业发言。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凝聚力量关心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致辞,他指出:军人是个特殊的职业,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因为他们在,山河方无恙,因为他们在,岁月方静好。但是英雄终隐去,老兵终会老。部分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因为疾病灾害、意外变故等原因陷入困境,需要社会各界予以援助关爱。倡议有识之士各尽其才、有能之人各尽其力、有爱之人各尽其心,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用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用爱心守护和支持困难军人和退役老兵。

截止目前,爱心企业以及个人捐赠和认捐的资金已达54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