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临时>>员工风采

“天天有进步 月月有提升”无领导小组讨论赛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5年10月08日
       2015年9月10日,由综合部和企业管理部联合举办的“天天有进步,月月有提升”无领导小组讨论赛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整个比赛进行了约90分钟时间。各位参赛者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经过一番认真的讨论和激烈的争辩,最终决出胜负,第一小组58分、第二小组56分、第三小组72分,第二小组以与标准答案最小差异的分数夺得***,并获得300元奖励。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所有参与者得到相同的信息,但是都未被分配角色,大家地位平等,要求分析有关信息并提出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比赛充分检验了参与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能力/说服能力、情绪稳定性、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非言语沟通能力(如面部表情、身体姿势、语调、语速和手势等)等各个方面的能力,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责任心、灵活性、情绪控制等个性特点和行为风格。公司开展此类比赛,是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也能有如此的激情,能够热爱自己的事业,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让自己“天天有进步,月月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