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临时>>员工风采

奥兴集团员工技能大赛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10月24日,奥兴集团2016年机加检验技能和压铸自检技能在兴光老厂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主要是为员工提供技术交流和展现自己技能水平的平台。

本次竞赛分技能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赛后将对优胜的参赛者进行表彰。24日下午,选手们参加了技能知识的闭卷考试,以考促培,强化了对检验和压铸等***知识的温故和学习。第二天下午,在老厂停车场旁边,技能实操竞赛紧张有序的正式开始。在竞赛过程中,裁判人员认真仔细观察竞赛人员在进行每项操作中,是否符合有关要求和规定,并做好记录,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现场组织行为、操作顺序、人员履职行为等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判。

参赛者们精神抖擞的入场,组织有序的分工,规范快捷的操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个人实操项目。有员工说,为这个比赛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为的是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2天初赛、决赛层层比拼,奥兴集团2016年机加检验和压铸自检技能竞赛圆满结束。MF515生产线检验员李忠莉脱颖而出,***机加检验***宝座,SC63轴承箱生产线检验员李传名列第二,SC63离合器壳体生产线检验员杜春花获第三名;荣获压铸自检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压铸制造二部的李欢、压铸制造一部的胡永林、压铸制造二部的霍宇豪。10月26日上午奥兴集团领导骆总、齐总、孙总、陈总、瞿总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对以上优胜参赛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奥兴集团质量管理副总孙立海也是本次竞赛的主裁判长孙立海认为,此次大赛只是一个开端,这样的比赛我们以后还要举办,希望大家能够将比赛中你追我赶的竞争精神带到工作去,精益求精,通过比赛,同时促进各车间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检验技能水平。




认真笔试



现场操作



裁判监督



技高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