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临时>>员工风采

2017年4月春游纪实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最美是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百花齐放,大自然充满了勃勃生机,正是踏春游玩、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大好季节。为了促进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户外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工作、生活给员工带来的压力,***放松身心,并提高员工对团队精神的理解,彼此更加信任,更加合作,增强集体意识,增进公司企业凝聚力。公司领导亲自带队于4月21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并游览了郫都区美景。



大家都被春天美景给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到景点,就迫不及待的贴近自然,赏花骑行,欢快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路上,大家骑行游览湿地公园的风景;欣赏春天花乐园的花卉植物;参观韭黄基地,一路骑行肩并肩……







参观韭黄基地



一天有序的集体春游,让我们在紧张之余放松心情,享受春季郫都区美景,同时还增加我们的团体意识和感情交流,从而使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创造出更加***的成绩。遗憾而又非常欣慰的是,公司部门员工在面对紧急的生产订单的情况下,毅然坚持在岗位上,没有报名参加此次春游活动,用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主”的企业文化理念,他们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种榜样精神也会将“以客户为主”的文化氛围推向更高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