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临时>>员工风采

奥兴集团2017.3.8妇女节活动

来源:   本站      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三八妇女节公司寄语: 三月,春天来了,大地换上绿色的行装 ,河流开始欢快的流淌;每一寸土地都飘动着女人的悦舞,每一个角落都绽放着芬芳的希望;在这美好的节日,披上节日的盛装,带上您们永恒的理想,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祝愿所有的女员工: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为体现对女性员工的人文关怀,表达对女性员工在社会、家庭以及公司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的由衷敬佩和赞美之情,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司特别策划和组织了三八节系列活动,于三月八日当日在老厂区宣传栏处公司领导亲自向公司355名女员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让女性员工进一步认识自身的地位和价值,建立群体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进而更好的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满满的礼物带回家